close

一直以來都是單眼皮,同事看到我就唱歌,奇異果廣告歌詞:起來~~

雖然我自認為是很可愛的人,但被誤會每天睡不飽真的挺困擾的,先看一張我單眼皮的樣子

最困擾的是每次畫眼影都要畫很厚重的眼線才有精神,真是令人洩氣。

IMG_3019.JPG  

     我到了新光醫學美容,剛好有位林友祺醫師專長眼部整形美容,其實現在雙眼皮手術很普遍,技術也很純熟,但是眼睛我還是覺得找一下眼睛專科,當然男生整形醫師以男人的眼光看眼睛,女生整形醫師比較細心,就看自己怎麼選擇,新光是醫學中心找誰都是很好的只是醫生緣這回事還是要靠緣分。

友祺醫師是位很漂亮有一雙大大的雙眼皮眼睛,說話溫柔,跟我說一星期後你就會變漂亮囉,但是請你一定要乖乖冰敷!我立刻排刀了。所以雙眼皮真是衝動性的消費阿。

手術當天到新光醫院2樓手術室報告,臉部全被遮住看到友祺醫師的一雙大眼睛,我跟醫師說我喜歡妳的眼睛,我想跟你一樣,友祺醫師回我:好!我幫你弄深邃點,看著他~我有了勇氣~緊張跟害怕也減少了。術後為避免熟人認出我丟臉戴了口罩,拿藥時藥師問我妳這樣看的見嗎?哈哈哈哈~~丟臉死了。

IMG_2804.JPG  

 術後第一天:

IMG_2837.JPG  IMG_2866.JPG  

IMG_2921.JPG  2014-10-17 13:32:36  

 

 

IMG_3018.JPG  

一個禮拜後看看我的眼睛,術前術後,只能說我每天都想一直照鏡子我好美喔,主管都說我整個亮起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s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