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鼻頭在一年前開始長一顆很像痘痘的東西,每個人都問我妳鼻頭那顆痘痘也長太久了吧~~

我試著擠破它,竟然給我血流不止,我發現他不是痘痘,既不會長大也不會消腫就一直有一顆像痘痘一樣的東西,

每個月我總是去擠破,血流不止,擠破,血流不止的手濺的故意去試試它會不會因為傷口而癒合而變小

竟然不會!!!他屹立不搖的長在我的鼻頭上。

2014-10-14 14:27:18  

我就到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找一位唐豪悅主任,主任非常的親切,立刻告訴我電燒可以改善,他真的不是痘痘!!叫做血管痣,所以擠破會不斷的流血。

很開心終於有希望將鼻頭那顆屹立不搖的血管痣消除,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電燒的流程:

護理師先幫我上麻藥,避免電燒的疼痛~~~~

2014-10-14 14:15:23  

接下來就進行電燒囉!不痛喔~唐主任跟我說我會幫你解決困擾的啦!!

2014-10-14 14:20:00  

2個星期後~~~~~~~

2014-10-14 14:24:13  

屹立不搖的鼻頭血管痣不留疤痕的不見了~~~~~~~

感謝新光醫美團隊喔!護理師親切又溫柔讓我在電燒的過程中一點也不害怕。

arrow
arrow

    lais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